晴時多雲

女籃》確定轉隊!臺灣女將彭詩晴加盟新疆天山

2015/07/03 18:2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去年球季前往挑戰WCBA,並加盟上海寶山的臺灣女籃選手彭詩晴,今天確定轉隊,與新成立的新疆天山隊簽下2年合約。

彭詩晴確定加盟新疆天山隊。(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彭詩晴去年首度挑戰WCBA表現亮眼,效力上海寶山女籃期間,繳出平均18.2分、2.8助攻、2.2抄截的好成績,擁有高人氣的他,更於菜鳥年就入選明星賽先發。

彭詩晴第一年就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球季結束後,其他球隊紛紛爭取加盟,經評估後,彭詩晴表示,選擇新成立的新疆天山,原因除了薪資及保障外,球隊陣容更是他首先考慮的條件。

陣容方面,新疆女籃找來WNBA紐約自由人隊球星蒂娜(Tina Charles)加盟,他在WNBA期間,連續3年拿下籃板后,期待他加入後能鞏固禁區,增加威脅性。

新疆女籃總教練展淑萍表示,彭詩晴身高雖不高,但攻擊能力非常強,當球隊要找港澳台的球員時,第一時間就想到;且原訂目標是明年打進常規賽,但今年意外提前達標,因此積極尋求這些好手的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