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敬禮又RAP 瑞典小將奪冠遊行花招百出

2015/07/03 21:2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015年歐洲U21足球錦標賽(UEFA European Under-21 Football Championship)延長賽激戰未果,最後PK決勝負,瑞典以4-3擊敗葡萄牙,抱回金盃。

瑞典拿下今年歐青賽冠軍(路透社)

瑞典首次拿下歐青賽冠軍,這群黃金年輕小將,把握難得上鏡頭的機會,拍攝團體照時調皮模仿起一年前法國後衛庫爾瓦薩(Layvin Kurzawa)的挑釁動作。

瑞典「敬禮」團體照,其來有自(歐新社)

一年前瑞典和法國一戰,庫爾瓦薩進球後的敬禮,不僅沒有挫瑞典的士氣,反而成為激勵瑞典反擊的助力,當時瑞典逆轉超前,也沒忘向「始祖」庫爾瓦薩回禮,甚至在一年後奪冠,依然以這個招牌動作做最佳紀念。

讓庫爾瓦薩與瑞典小將永生難忘的致敬動作:

瑞典福將們的可愛之舉還不止於此,光榮歸國後,前鋒古伊德蒂(John Guidetti)在廣場上拿起麥克風,與現場球迷帶動唱,將氣氛如演唱會般炒熱,別於前輩們傳統的發表感言方式,活潑又吵吵鬧鬧的慶祝風格,讓盛典更加歡愉輕鬆。

古伊德蒂帶動唱:

(路透社)

(歐新社)

(歐新社)

(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