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三對三鬥牛賽 冠軍隊出爐了

2015/07/03 21:27
高市三對三鬥牛賽國一組女子冠亞軍戰,戰況激烈。(記者洪臣宏攝)高市三對三鬥牛賽國一組女子冠亞軍戰,戰況激烈。(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教育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經過3天激鬥,各組冠軍今天出爐,高男組高雄高工「雄工C隊」、高女組小港高中「一黑毁所有隊」,參賽者說這次球技交流收穫很多,相約明年再見。

高市教育局、社教館主辦的教育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今年超過2000名選手參加,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各組冠軍分別是高男組高雄高工「雄工C隊」、高女組小港高中「一黑毁所有隊」國二男鳳甲國中「鳳甲ㄚQ隊」、國二女中山國中「中山A隊」國一男七賢國中「七賢藍隊」、國一女「光華國中A隊」。

社教館館長游淑惠頒獎給得勝隊伍,勉勵他們暑假期間要繼續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多多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