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開幕典禮 南韓棒球英雄朴贊浩點聖火

2015/07/03 21:34

〔記者林宗偉/南韓光州報導〕2015年南韓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今晚在光州世界盃體育場舉行開幕儀式,本屆共有來自146國、超過1萬3千名選手、隊職員共襄盛舉,南韓總統朴槿惠也親自蒞臨會場,最後聖火由南韓棒球名將朴贊浩及倫敦奧運體操跳馬金牌梁鶴善共同點燃。

(記者林正堃攝)

世大運在南韓光州熱鬧開幕(記者林正堃攝)

開幕典禮以南韓流行團體Brown Eyed Girls的勁歌熱舞暖場,緊接著的是傳統韓國音樂表演,之後各國代表團陸續舉旗進場。

世大運開幕,台灣隊由王欣婷掌旗進場(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代表團本次由女籃、女排、男足、射擊、柔道等成員參加開幕式,女排好手王欣婷擔任掌旗官,行列中包括體育署長何卓飛,觀眾席上,此行為2017台北世大運觀摩的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也熱情揮手打氣。

世大運開幕,台灣隊由王欣婷掌旗進場(記者林正堃攝)

本屆光州世大運有21個運動項目,將發出272面金牌,作為下屆東道主的台灣代表團,共派出包括選手、隊職員共355人的史上最大團出征,其中男女排、男女足皆已在開幕式前展開賽程。


臺灣隊開幕典禮進場影片

2015光州世大運中華隊進場!!太帥氣了!!

Posted by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on 2015年7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