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佬震怒有用 小牛馬上迎來喬丹

2015/07/04 08:1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別讓德佬不開心,達拉斯小牛隊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日前見到球隊在自由市場上苦無進展,生氣的在推特上大表不滿,不過小牛最近強拉尾盤,在與拓荒者外線大鎖麥休斯(Wesley Matthews)達成口頭協議後,今天又傳出將搶下籃板王小喬丹(DeAndre Jordan)。

小喬丹轉隊小牛。(法新社)

根據ESPN記者Marc Stein的消息指出,小牛將開給小喬丹一份為期4年的頂薪合約,總值約為8000萬美元,來簽下這位本季籃板王。

原本就在母隊快艇與小牛之間做抉擇的小喬丹,之所以會選擇加入小牛,據傳是因為小喬丹認為小牛團隊比快艇更具未來性。

小牛日前才剛與拓荒者射手麥休斯達成4年5200萬美元的協議,也是讓小喬丹點頭的主要原因之一,未來若順利完成簽約,小牛的先發實力幾乎到位,就差一名先發控球後衛。

麥休斯新球季加盟小牛。(法新社)

26歲的小喬丹,本季場均抓下15個籃板球,還可以送出2.2個阻攻,完全可以補上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防守空缺。

日前有外媒預測小牛很可能就是台裔球星林書豪的下一個落腳處,因為小牛的控球後衛還沒有找的適合的人選。

林書豪有可能會加入小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