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年前 李維拉投出先發生涯代表作

2015/07/04 14:15

李維拉1995年投出先發生涯的代表作。(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化身史上最偉大終結者之前,李維拉(Mariano Rivera)只是一名想擠進先發輪值的新秀投手,而20年前的今天,他對白襪隊投出生涯的先發代表作。

1995年,李維拉以先發投手之姿登上大聯盟,表現卻不盡理想,前4場先發防禦率高達10.20,幾乎每局都會被敲2安打,直到該年7月4日對白襪隊的先發,世界才第一次認識李維拉是何許人也。

李維拉在那場先發投了8局,僅被敲2安打,沒有任何失分,飆出多達11K,包括當時攻擊指數高達1.153的「重傷害」湯瑪斯(Frank Thomas)也苦吞三振。

即便投出代表作,李維拉仍因先發成績不出色,該年季後賽就被調往牛棚,1996年球季則擔任洋基守護神維特蘭(John Wetteland)的佈局投手,隔年正式升任為救援投手,展開傳奇之旅,而他生涯不過才丟了10場先發。

相關影片:李維拉飆出11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