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打太爛 網球女將送他一個字...

2015/07/04 15: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的爛已是世界皆知的天大笑話,許多人都把矛頭指向當家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最近更有網球選手看不下去,直接向安東尼開砲,大罵他打球太「軟」。

柯可.范德維奇痛批甜瓜安東尼的表現。(法新社)

罵安東尼的是女單排名世界第47的美國選手柯可.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日前受訪時她直接嗆安東尼打球很軟,柯可.范德維奇:「我認為他是軟的,在這一年當中,他根本沒有展現殺手的本能。」

「外界應該要給他更多壓力,這樣他才會證明他有殺守本能。」柯可.范德維奇說:「你看安東尼的薪水,再對照他場上的表現,身為一個尼克迷真的會被他氣死。」

甜瓜的心態遭到砲轟。(美聯社)

范德維奇是誰?有什麼資格如此狂妄的批評甜瓜?原來他正是當初挖掘甜瓜的丹佛金塊總經理奇齊.范德維奇(Kiki Vandeweghe)的姪女,從小看甜瓜打球長大,結果看到尼克如今這麼不堪,也難怪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柯可.范德維奇今年23歲,網球打得相當不錯,世界排名站上47名的位置,今年溫布頓打得也相當不錯,才剛在第三輪賽事擊敗對手晉級,表現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