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行車》2015環法自行車賽今登場 佛羅梅最被看好

2015/07/04 16:2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5年環法自行車賽於台灣時間7月4日至26日展開,全長3360.3公里,共21站賽事,今天(4日)從荷蘭烏特勒支出發,進行全長13.8公里個人計時賽,中華電信MOD Eurosport頻道全程轉播。

佛羅梅是今年環法國際賭盤最看好奪冠的選手(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環法會是誰穿上象徵最高榮譽「黃衫」,國際賭盤看好來自肯亞的佛羅梅(Christopher Froome)奪冠,去年冠軍義大利車手尼巴里(Vincenzo Nibali)賭盤看好程度僅排第4,去年亞軍昆塔納(Nairo Quintana)與2007、2009冠軍康塔多(Alberto Contador)則分別位居2、3。

去年環法冠軍義大利選手尼巴里(資料照,法新社)

台灣兩大車商美利達、捷安特也有繼續組隊參賽,分別為藍波(LAMPRE – MERIDA)與TEAM GIANT-ALPECIN。

今日首站的結果預計在晚間十點出爐,計時賽成績第1的車手,可暫時披上黃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