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大師兄滿貫砲!猿轟走兄弟

2015/07/04 21:51

賽後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桃猿與兄弟之戰,今雙方皆推派出本土王牌掛帥先發,但在第二局雙雙掉分,二局上半,兄弟靠著接連安打先馳得點,下個半局,猿隊也不甘示弱加以反擊,將比數追平,近況頗佳的郭嚴文,連續31場比賽敲出安打,平聯盟紀錄。

第三局開始,暴力猿打線發威,連續安打,並在一個半局內海灌5分,也將鄭凱文打下場,所幸接替投球的邱品睿止住失分。兄弟也在第五局展開反攻,雖然靠著接連安打將比數拉近,但到了下個半局卻遭林智勝轟出滿貫砲,這支關鍵全壘打也讓猿隊把比數拉開成12:5。

今天雙方你來我往,兄弟再第七、第九局也有攻勢,第七局靠著對手保送及連續安打,拿下四分,第九局花花張正偉更轟出兩分砲,反攻看似有望,但無奈前半場比賽失分太多,最後無力回天,猿隊以15:11擊敗兄弟。

比賽結束 桃猿15:11兄弟

勝利投手:王溢正
敗戰投手:鄭凱文
MVP:林智勝

本場比賽記錄

◎中信兄弟連續5場全壘打
◎周思齊連續9場上壘、連續6場安打
◎張正偉本季首支全壘打、連續5場安打、連續4場得分
◎許基宏連續4場安打
◎王溢正桃園球場6連勝
◎郭嚴文連續31場安打
◎郭嚴文連續34場上壘
◎郭嚴文生涯500安打達成
◎林智勝滿壘全壘打【生涯第6支,成為CPBL第4高記錄】
◎林智勝對戰羅國華生涯第2支滿壘全壘打(前1支:2011/8/27)
◎林政億單場4安打【破個人生涯最高記錄】
◎林智平連續17場上壘 

第九局 桃猿15:11兄弟

九局上半,猿隊更換投手為林柏佑,解決黃鈞聲後,保送黃仕豪,接著遭「花花」張正偉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兄弟以11:15暫時落後4分。接著簡富智遭觸身球擊中,彭政閔敲出安打,攻占一二壘,但下一棒許基宏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留下殘壘,未能再添分數。

第七局 桃猿15:9兄弟

七局上半,猿隊更換投手為黃偉晟。保送許基宏後,遭陳子豪敲出安打,隨後又再度保送黃鈞聲形成滿壘,陳江和敲出帶有一分打點安打,扳回一城,滿壘的情況下,張正偉再獲保送,兄弟兵不血刃再得一分。

猿隊陳禹勳接替投球。滿壘的情況下,面對兄弟代打陳偉漢,陳禹勳送出三振,但接著簡富智敲出內野滾地球,但因不規則彈跳,陳雁風難以處理的情況下,形成失誤,兄弟再下一城,暫落後6分。

第六局 桃猿15:5兄弟

六局下半,兄弟換上林克謙接替投球。解決首名打者後,保送余德龍,接著劉時豪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因捕逸跑者上到二三壘,接著林智平敲出安打,帶有兩分打點,猿以14:5領先。接著林政億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也將林克謙給打退場。

杜家明接替投球,面對蔡建偉投出保送,接著順利解決林智勝、陳金鋒,未再掉分。

第五局 桃猿12:5兄弟

五局上半,陳江和獲四壞保送,接著張正偉敲出安打,攻占一二壘,接著周思齊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因林智勝未能順利掌握,形成失誤,兄弟攻占滿壘。接著彭政閔左外野方向安打,順利送回壘上兩名隊友,兄弟暫以3分落後。

兄弟總是認真打下半季?!許基宏也敲出安打,再替球隊打回一分,接著林威助的右外野深遠飛球雖然遭蔡建偉美技接殺,但距離夠遠,壘上跑者依舊能夠回來得分,兄弟再下一城。

林威助打出帶有打點的飛球。(記者陳志曲攝)

五局下半,手感火燙的郭嚴文再度敲出安打,陳俊秀再補上一支,形成二三壘有人,兄弟投手邱品睿隨後解決余德龍及劉時豪,兩出局,兄弟更換投手為羅國華。

上場後,面對首名打者林智平,羅國華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下一棒林政億左外野方向飛球,周思齊處理不及形成安打,帶有兩分打點,猿隊以8:5領先。接著蔡建偉獲保送形成滿壘,林智勝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是一支滿貫砲,猿隊單局拿下6分,以12:5領先!

林智勝滿貫砲。(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滿貫砲影片:

第三局 桃猿6:1兄弟

三局下半,接替詹智堯上場的林政億率先敲出安打,接著蔡健偉補上中外野方向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雖然下一棒林智勝敲出外野飛球,但距離夠遠,成功將隊友送回本壘,猿隊以2:1領先。

今天是屬於郭嚴文的日子!他不僅在第二局時敲出平聯盟紀錄的安打,第三局一上場,再度敲安,這也是他個人生涯的第500支安打。接著陳俊秀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飛行距離不夠遠,落在左外野手與三壘手之間,形成安打,猿隊再下一城,以3:1領先。

暴力猿打線開火!狀況火燙的余德龍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帶有兩分打點,接著劉時豪也敲出安打,這支安打也把兄弟本土王牌給打退場,由邱品睿接替投球,也順利止住失分

第二局 桃猿1:1兄弟

二局上半,昨敲出全壘打建功的許基宏再敲安打,接著下一棒林威助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兄弟一分領先。

二局下半,率先上場打擊的林泓育獲四壞保送,接著郭嚴文敲出安打(追平聯盟紀錄連31場安打),但下一棒陳俊秀敲出雙殺,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兩出局。余德龍獲保送,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劉時豪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猿隊將比數追平。

郭嚴文連續31場比賽敲出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敲出安打影片:

第一局 桃猿0:0兄弟

一局上半,兄弟首位打者張正偉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吳復連總教練提出挑戰判決,最後維持原判。周思齊隨後敲出安打,攻占一壘,但下一棒恰恰彭政閔,一支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遭詹智堯驚險接殺,留下一壘殘壘。

一局下半,猿隊開路先鋒詹智堯遭鄭凱文觸身球擊中腳部倒地,退場休息,由林政億代跑,下一棒蔡建偉擊出雙殺打,兩出局。

詹智堯遭觸身球擊中。(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已經連續30場安打的猿隊郭嚴文,今天如果再敲安,就將追平前兄弟象林易增創於1997年的中職最多連續31場安打紀錄。

兩隊推出以8勝並列本土球員最多勝的鄭凱文和王溢正先發,贏球的人將追平猿隊蘭斯佛和義大犀牛羅力,並列聯盟最多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