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約鴿子豪口怕!光芒外野手嚇翻慘摔...

2015/07/04 17:28

光芒外野手基爾梅爾被鴿子嚇到六神無主。(圖片取自CB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造訪過紐約的人們也許都知道,紐約的鴿子就像台北的蚊子一樣多,牠們非但不害怕人類,有時甚至會猖獗地攻擊人類,這種經驗,光芒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感同身受。

今日在洋基球場,由紐約洋基對上坦帕灣光芒的比賽打到延長賽12局上,基爾梅爾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上到了一壘,他還來不及開心,隨後就被紐約的鴿子給襲擊,當場被嚇得六神無主,跌倒在地,糗翻的這一幕也被場邊攝影機給捕捉下來。

影片沒有拍到的是,光芒隊的一壘指導教蒙托亞(Charlie Montoyo)甚至還安慰了基爾梅爾一把。

被鴿子嚇到跌倒還不打緊,更慘的是,這場比賽最後打了12局,光芒還是被洋基捕手麥肯(Brian McCann)擊出逆轉的再見三分砲落敗,苦吞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