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百壯士應猿 抽到鋒哥簽名球!球迷跪了

2015/07/04 18:56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PTT有一句名言,「與其在家數空位,不如到現場把它填滿!」

今天(4日)的象猿大戰,猿板(MONKEYS)就號召「三百壯士」到球場應援,讓鄉民不再當鍵盤教練,離開電腦走進球場。

冠軍得主怒得鍵盤和鍵盤抱枕,連睡覺也不用離開鍵盤,當個稱職的「鍵盤教練」吧!(記者廖聿偉攝)

最正主持人!(記者廖聿偉攝)

頑皮豹和鹿在一起了?(記者廖聿偉攝)

主辦人李先生說,今年是猿板第二年舉辦版聚,除了藉此機會,讓球迷朋友進場挺LAMIGO外,也在現場舉辦造型比賽,還有豐富的獎品,包括簽名球、球員私底下的拍立得等好禮,讓所有板友一起同樂!

斯巴達壯士不但呼應本日「三百壯士」主題,身上行頭全部純手工製作,冠軍實至名歸!(記者廖聿偉攝)

資深鄉民擔任評審團!(記者廖聿偉攝)

造型比賽讓板聚氣氛沸騰,最後冠軍由「斯巴達壯士」驚險擊敗海賊王兄妹稱霸,但最開心的莫過於,意外獲得陳金鋒簽名球的參賽者,看到霸氣鋒哥的簽名球,板友也只好跪了!

魯夫哥哥說一定要全場JUMP!(記者廖聿偉攝)

造型大賽圓滿落幕!每位參賽者都創意十足。(記者廖聿偉攝)

海賊王兄妹最後惜敗,但帥氣的刺青和造型,還是獲得亞軍的肯定。(記者廖聿偉攝)

喜獲鋒哥簽名球,球迷只好跪了!(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