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超暖心!小女孩夢見內馬爾後 夢想成真

2015/07/04 18:58

來自菲律賓的小女孩雷安娜獲得內馬爾的簽名鞋。(圖片取自巴塞隆納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喜愛小孩子已不是新聞,但是今天他決定扮成七月盛夏的聖誕老公公,替小女孩美夢成真。

來自菲律賓、現在在西班牙上學的小女孩雷安娜,相當喜愛內馬爾,幾天前她夢見自己和內馬爾一起在家鄉玩足球,腳上甚至還穿著他送的足球鞋。

隔天早上,她將這個夢的內容寫成一封信,寄到內馬爾所效力的巴塞隆納俱樂部,「夢裡內馬爾說他得走了,但是醒來之後,我的腳仍能感受到足球鞋上的鉚釘痕跡、和經過長跑之後的痛楚。」


Una bota de Neymar per a la Leanna fcbarcelona

雷安娜以為這封信不會有回音。但是過沒幾天,就像七月的聖誕老公公一樣,她竟然真的收到了一隻內馬爾的足球鞋,上頭還有他的親筆簽名。據悉,當這名巴西球星收到信時,二話不說,就決定讓小女孩美夢成真。

其實內馬爾喜歡小孩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在去年三月時,巴西與南非進行過一場友誼賽,一位小男童在比賽結束後擅闖球場,就在他要被保全人員趕走的當下,內馬爾立刻上前救下該名男童,甚至還帶他跟隊友合照、玩飛高高遊戲。

內馬爾衝上前解救擅闖球場的小男孩,還跟他合照。(圖片取自Youtube影片)

還跟隊友一起替小男孩玩飛高高遊戲。(圖片取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