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野傷兵多 考驗桃猿板凳深度

2015/07/04 20:19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季初「外野人才爆炸」的Lamigo,受到傷兵困擾,近期外野調度反而有點捉襟見肘,賽前(4日) 鍾承祐才因手肘不適,暫時下放二軍等待檢查,沒想到一局下半,「詹帥」詹智堯,又被鄭凱文觸身球打到腳踝,下場休息,狀況不明。

詹智堯遭觸身球擊中。(記者陳志曲攝)

近況起伏較大的鍾承祐,受訪時表示,「右手肘部位上半季尾聲就感到不太舒服,賽前有嘗試打擊,但還是出現疼痛感,因此決定休息,下禮拜再做檢查。」

本季上場時間增加許多的鍾承祐,開季狀況調整不錯,五月中旬以前都還保有3成以上打擊率,但進入六月之後,手感不斷下滑,上半季最後以打擊率2成76坐收。

至於超級新人藍寅倫,季初手肘韌帶撕裂,到目前為止都還在二軍復健,洪總表示,藍寅倫目前打擊沒有問題,主要是還無法傳球,因此,只能繼續待在二軍復健。

幸好老將蔡建偉適時頂上火力缺口,而林政億臨危受命,代替受傷退場的詹帥鎮守外野,打擊表現相當出色,前四個打數打出三支安打,帶有三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