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入馬刺MVP軍團 帕帥:未來是Aldridge的!

2015/07/05 09:24

艾德瑞吉接棒鄧肯,傳承馬刺榮耀。(取自VN Desig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球員市場最熱鬧的交易傳聞終於落幕!前拓荒者巨星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終於塵埃落定,確定帶著天賦回到家鄉德州,加盟聖安東尼奧馬刺。

這次能讓艾德瑞吉動心,最大功臣非屬馬刺主帥「波波」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莫屬,除了二度與AGG共度晚餐外,波波更是說了一句令艾德瑞吉對馬刺產生信心的話:「鄧肯(Tim Duncan)退休後,未來馬刺就是你的球隊。」

馬刺簽下艾德瑞吉後,陣容「星度」上漲,先發五人加上「鬼之切入」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就有5名全明星球員,還包括拿過雙料MVP的鄧肯、FMVP的帕克(Tony Parker)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甚至是美錦賽MVP吉諾比利,大賽經驗充足的馬刺,磨合完成後的實力勢必更上一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