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健康代名詞 卡布雷拉生涯首度進DL

2015/07/05 09: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隊昨天傷了明星一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讓這位2屆MVP生涯首度進入傷兵名單。

卡布雷拉進入傷兵名單,將休養1個半月。(USA Today Sports)

卡布雷拉昨天左小腿不適提前退場檢查,MRI報告出爐後,發現卡布雷拉左小腿為3級拉傷,肌肉的部分有些撕裂,進入15天傷兵名單,預計將休養6個禮拜。

在13年的職業生涯中,卡布雷拉出賽1896場比賽,敲出2283支安打,3屆打擊王、2度拿下MVP,能夠創下許多紀錄,保持身體健康是卡布雷拉的關鍵。

根據統計,過去9個球季卡布雷拉幾乎全勤,至少都能出賽157場比賽,這次傷到被列為傷兵名單,還真的是頭一遭。

日前才好不容易站上明星賽先發的卡布雷拉,這次受傷恐怕要錯過這年度盛會,不過健康要緊,因為球迷還希望他能在場上持續締造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