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飛狼兄弟的日常 灌籃如喝水般容易

2015/07/05 09:57

雙狼兄弟的灌籃組合令球迷大呼過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明尼蘇達灰狼堪稱選秀最大贏家,拿下來自肯塔基的狀元湯斯(Karl Towns),北大荒將不再冷清,因為除了本屆狀元外,上季的新人王加上灌籃王,都在灰狼。

新人王威金斯(Andrew Wiggins)與拉文(Zach Lavine)堪稱後起之秀中最勁爆、生猛的後場組合。

球季結束後兩人並未閒著,在球館的練習威金斯輕鬆寫意的展現滯空能力,360度旋轉將球扣入籃框。拉文身為「半人半神」卡特(Vince Carter)後的接班人,Cross-Over後的大車輪灌籃、戰斧式的爆扣都令人血脈噴張,這還是激烈練習後的牛刀小試而已。

飛狼兄弟的生猛灌籃

灰狼下季的組合值得期待,湯斯加上這對長了翅膀的「飛狼兄弟」(Bounce Brothers)內外聯拳,以及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的穿針引線,還有老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領導,灰狼的比賽肯定會充滿熱血與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