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慶日當美國隊長 3美技接殺搏命演出

2015/07/05 13:3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今天是美國國慶日,大聯盟推出國慶主題日,除了將美國星星穿上身之外,打者也使用國旗顏色的球棒,而慶祝國慶的方式相當多,有人用怪力的全壘打慶祝,有些人則是用球場上的超美技,當了一天的美國隊長!

首先看到波士頓紅襪的「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在今天的4局時,為了接一顆界外球,直搗太空人休息室,最後整個人差點翻過頭跌個倒蔥栽,還好最後有完成接殺。

接著送上底特律老虎艾維拉(Alex Avila),今天頂替傷兵「胖卡布」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生涯首度站上一壘管區,當時為了接馬丁(Russell Martin)的一顆界外球,展現出鯉魚躍龍門的彈跳力,接到球後還翻了一圈,險些跌入觀眾席內。

今天最精彩的守備就屬這球了,芝加哥白襪右外野手賈西亞(Avisail Garcia),在9局時接殺了巴爾的摩金鷹巨砲戴維斯(Chris Davis)的全壘打球,這球眼看就要飛出牆了,離全壘打牆有著約30公分的距離,不過外野手賈西亞像是飛了起來,硬生生的將球隊從鬼門關前拉回人間,成為白襪贏球的大英雄。

這些精彩美技,每一球都守得相當關鍵,讓這些球員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成為了不折不扣的美國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