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衛西爭奪戰 騎士領先馬刺

2015/07/05 14:18

魏斯特非常想拿下生涯首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球員市場所剩的「大咖」已不多,目前傳出最有價值、且CP值最高的球員即是剛跳出溜馬球員選項的前鋒魏斯特(David West)。這名老牌硬漢表示願放棄千萬合約以較低薪資加入奪冠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以及克利夫蘭騎士都在他考慮的範圍之內。

據《ESPN》知名記者Marc Stein報導,騎士正積極地追求魏斯特,家鄉來自俄亥俄州的他對於騎士的興趣大於馬刺或是巫師,但仍然在慎重考慮中,越接近奪冠的球隊越是有機會。

今年騎士憑著詹皇(LeBron James)驚人的演出讓跛腳的騎士走到第六站才倒地,明年全員恢復健康的克利夫蘭戰力更是會大幅度提升。綜合戰力評估及接近家鄉的心情,騎士目前的優勢確實稍大於黑衫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