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記錄之夜! 郭嚴文創記錄、恰恰成為史上第二人

2015/07/05 21:13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大聯盟級洋投康崔拉斯初登板,對決台灣勝投王蘭斯佛,本來預期是場投手戰,沒想到卻是一面倒的打擊戰,兄弟全場敲出17支安打灌進13分,終場就以13比4擊敗桃猿,也讓兄弟在這個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優勢。

本場比賽可說是記錄之夜,超級喜歡郭嚴文,第一個打席就將擊出安打,也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連續32場安打的球員,「郭嚴文障礙」正式形成,未來只要每延續一場,都將創造聯盟新猷。

「恰恰」彭政閔今天敲出個人職業生涯的1582支安打,追平「東哥」黃忠義,並列史上第二多,未來幾乎篤定能單獨成為史上第二人。另外,郭永維在八局下半,從羅國華首中敲出生涯首轟。

專打下半季的兄弟象,展現強大的攻擊火力,本周三連戰一共豪取了30分,平均每場能攻下10分,未來如果能維持好手感,加上目前洋投的穩定表現,下半季的兄弟會很難打。

勝投:康崔拉斯
敗投:蘭斯佛
單場MVP:王勝偉

本場焦點:郭嚴文障礙


蘭斯佛今日表現不佳。

大聯盟級表現!

八局戰況 兄弟 13:4 Lamigo

Lamigo 進攻
兄弟換投:羅國華
郭永維轟出生涯首轟!郭永維生涯首轟出爐。(資料照 記者林正堃攝)

六局戰況 兄弟 13:3 Lamigo

Lamigo 進攻
兄弟更換投手為謝榮豪
郭嚴文和陳俊秀接連兩支安打,攻佔一、三壘,但後續火力不給力,還是無法得分。



兄弟 進攻
彭政閔敲出生涯1582支安打,追平東哥黃忠義,並列史上第二多。
兄弟一連串攻勢,再下三分,差距已經到10分了!

恰恰成為史上第二人。(記者林正堃攝)
五局戰況 兄弟 10:3 Lamigo

兄弟 進攻
蘭斯佛況不理想,一出局後連續投出兩次保送,再被敲出三支安打,兄弟一口氣把剛剛失掉的三分要回來。
桃猿換投:台灣沙巴西亞,洪宸宇
然而兄弟攻勢不斷,周董和許基宏再補上兩支安打,將分數拉大至7分。

四局戰況 兄弟 4:3 Lamigo

Lamigo 進攻:
大師兄獲得保送上壘,立刻盜壘成功(生涯:130次盜壘成功)
林泓育立刻補上一支安打,桃猿破蛋。
陳俊秀獲保送後,老將蔡建偉安打,加上投手牽制失誤。Lamigo一口氣追回三分。

兄弟 進攻
王勝偉一上場就擊出全壘打,帶動兄弟八人次的猛攻,攻下3分大局。
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今天狀況不佳,四局沒投完已經用了88球。

三局戰況 兄弟 1:0 Lamigo

兄弟 進攻
兩出局之後,恰恰被保送,許基宏敲出兩壘安打,攻佔二、三壘,可惜威助無法建功。兄弟留下兩個殘壘。
Lamigo 進攻:
康崔拉斯指叉球發威,桃猿無功而返,三上三下。

二局戰況 兄弟 1:0 Lamigo

兄弟 進攻
無人出局,王勝偉和陳家駒連續兩支安打,隨後陳江和擊出中外野三不管地帶德州安打,但陳家駒跑壘失誤,浪費一個出局數。下一棒花花打出雙殺打,兄弟一分未得。
Lamigo 進攻:
超級喜歡打第一球,右外野二壘安打!破紀錄!連續32場記錄達成。
郭嚴文連續32場安打破紀錄!

一局戰況 兄弟 1:0 Lamigo

兄弟 進攻
花花張正偉一上場就擊出車布邊二壘安打,沒想到一壘手陳俊秀連發生兩次失誤,讓兄弟兵不血刃,就攻下一分。
Lamigo 進攻:
面對古巴大聯盟強投康崔拉斯,桃園打者無法上壘,三上三下。但林智勝和林智平擊球相當紮實,只是找手套。這位老投手開賽球速不錯,最快來到146公里。
初登板標146公里速球。(資料照 記者陳志曲攝)
本場觀戰重點:

1. 超級喜歡是否能達成連續32場安打紀錄

2. 恰恰彭政閔是否在今天成為聯盟史上安打第二人

PPT.cc縮圖服務
 史上安打排名(黃忠義、羅敏卿已退役)

3. 大聯盟級洋投康崔拉斯,是否能解決暴力猿打線

PPT.cc縮圖服務
▲兩隊先發打序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昨和中信兄弟廝殺,最終15:11帶走勝利,今天雙方要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猿隊郭嚴文昨擊出平中職紀錄連31場安打,今天將面對中信兄弟古巴強投康崔拉斯,能否突破中職高懸已久的紀錄,是本場比賽焦點。

古巴名投康崔拉斯今天迎接中職首戰,將面對打擊火力凶猛的桃猿隊,猿隊洋投蘭斯佛則要挑戰成為中職本季首位10勝投手。

郭嚴文將挑戰聯盟新記錄!(記者陳志曲攝)

PPT.cc縮圖服務
▲兩隊對戰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