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再獲禁區夥伴 灰熊中鋒入主國王!

2015/07/05 1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一位大個子找到新東家!前灰熊替補中鋒庫菲斯(Kosta Koufos)今傳出以4年3300萬美元複數約加盟國王。

庫菲斯加入國王,可望迎接生涯巔峰。(資料照,法新社)

國王球團今年展現大刀闊斧決心,持續補強各個位置,繼以1000萬美元簽下明星控衛朗度(Rajon Rondo),並以3年1900萬美元搶到新科三分球大賽冠軍雷伊內里(Marco Belinelli)後,今又以4年約綁定7呎中鋒庫菲斯。

26歲的庫菲斯近年主要擔任灰熊「黑白雙塔」加索(Marc Gasol)與蘭道夫(Zach Randolph)的替補,受限於上場時間不多,使終無法打出身價,上季5.2分、5.3籃板雖不亮眼但也算堪用,如今來到國王後,庫菲斯可望獲得重用,生涯數據有可能攀上高峰

防守評價頗高的庫菲斯入隊後,預計將與第6順位新秀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共同鎮守禁區,讓頭號明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可以專心在進攻上肆虐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