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失去老皮太悲傷 巫師立馬結交新歡...

2015/07/05 19: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夏失去「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為補強空缺的鋒線戰力,今天以1年210萬美元短約簽下得分後衛尼爾(Gary Neal)。

尼爾(右)加盟巫師,適度補上老皮離隊的火力。(資料照,美聯社)

30歲的尼爾NBA生涯起步較晚,花了4年時間旅歐打拚,11年才加盟馬刺,為近年黑衫軍板凳上最重要的得分來源,13年更助隊奪下總冠軍。隔年球季效力黃蜂時期,在季後賽也有場均11.3分的得分火力。

巫師上季鋒線位置靠著老將皮爾斯助陣,仍維持一定外線火力,如今為了將皮爾斯離隊的傷害降至最低,不僅獲得射手尼爾加盟,還搶到同樣俱備外線火侯的小前鋒達德利(Jared Dudley)。

巫師本季末補強趨近完成,剩下的540萬薪資空間,將如外界預料全力爭奪老將魏斯特(David W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