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好想拿冠軍!梅西只能望著獎盃...

2015/07/05 2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不到一年之前的巴西世界杯,阿根廷一路殺進總冠軍戰,與德國打到延長加賽才飲恨獲得亞軍,梅西在頒獎典禮上凝視大力神盃的畫面被拍下並廣為流傳,這幅被攝影師命名為「一步之遙」的情景,今日美洲杯頒獎典禮上又再度上演。

去年世界盃決賽賽後,梅西認真凝視著冠軍獎盃。(資料照,美聯社)

一年之內連續打入兩次大賽決賽,再連續與冠軍擦身而過,這箇中的苦澀滋味,曾連獲4屆金球獎榮耀的梅西想必最明白。

今晨進行的的美洲杯決賽,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鏖戰120分鐘後仍與智利打平,進入PK戰之後,才以1:4不敵地主,飲恨摘下亞軍。這回的頒獎典禮上,梅西選擇全程低著頭,迅速摘下脖子上的獎牌,連看也不看一眼冠軍獎杯就離去。

今年再度錯過冠軍的梅西迅速摘下脖子上的獎牌。(法新社)

然後頭也不看獎杯就離開。(法新社)


而比賽結束後《Goal.com》甚至驚傳,在半場比賽結束前,發生梅西的哥哥羅德里哥(Rodrigo)遭智利球迷攻擊的事件。禍不單行的是,梅西自己在場上也遭到智利後衛梅德爾(Gary Medel)的用力招呼。

相關影片:梅西遭對手踹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