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9世界盃》U19四強戰點燃戰火 美國力克希臘晉級冠軍賽!

2015/07/05 2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9世界籃球錦標賽進行到最後四強,美國隊靠著小鋼砲布朗森(Jalen Brunson)全場狂砍30分外帶4助攻幫助下,以82比76力克希臘,順利晉級決賽。

未滿19歲的布朗森司職控衛,是本屆美國隊第一得分手,從國中就名滿全美的他,目前各項能力皆被各大網站評選為五顆星,現在也已經成為Villanova大學新鮮人。

布朗森強攻30分,幫助美國晉級決賽。(擷取自網路)

除了布朗森大殺四方外,隊友吉爾斯(Harry Giles)與體能勁爆的泰頓( Jayson Tatum)也分別貢獻13、11分。

輸球的希臘表現可圈可點,面對強敵美國毫無懼色,整場靠著兇悍防守緊咬比分,其中從小就赴美打球的頭號得分手多希(Tyler Dorsey)更狂飆23分、6籃板。

希臘頭號戰將多希可望成為奧勒岡大學新鮮人。(擷取自網路)

四強另外一個組合由克羅埃西亞對陣土耳其,勝者將在下周與美國爭奪本屆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