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不知道的Rhino Angels(上)

2015/07/06 16:25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甜美笑容、活潑熱情,對很多球迷而言,Rhino Angels是澄清湖畔最美麗的風景。今年的全犀主場,這群啦啦隊用活力,帶動所有的球迷一起喊聲,提振犀牛士氣功不可沒,想了解這群天使最愛哪個球員嗎?Rhino Angels在球場上印象最深刻的事?還有他們私底下最害怕什麼嗎?就讓【自由體育】專訪替球迷揭曉吧!

Rhino Angels是澄清湖畔最美麗的風景。(記者廖聿偉攝)

綺綺

最愛陽光熟男
綺綺:我最喜歡的球員當然是鄭兆行阿!因為他長的很像布萊德彼特,而且名字第三個字是破音字「行」(音同:形),代表他很行阿。而且鄭兆行很陽光,有種熟男的魅力。

被界外球K到頭,反而變漂亮?
綺綺:有一場比賽被球員擊出的界外球打到頭,當場頭暈目眩被送到醫院急救。當時真的很痛,有輕微腦症盪。不過大家都很關心我,連陽建福也有幫我「秀秀」,讓我很感動。

和家人感情好 最怕家人生病
綺綺:前陣子阿公生病,讓我心裡很難受,也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尤其我和家人感情都很好,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被球K到有後遺症嗎?綺綺:應該是變得更漂亮了吧!(記者廖聿偉攝)

Grace

最愛火球連發! 
Grace:我最喜歡「火球仁」羅嘉仁,因為覺得他很有霸氣,看他投球真的很安心。

延長賽元兇就是妳?
Grace:因為我擔任犀牛啦啦隊已經三年,算是元老級的成員,但每年開幕戰都遇到延長賽,印象很深刻!

昆蟲快走開
Grace:我最討厭任何有腳的昆蟲,包括蝴蝶也是一樣,真的很噁心。尤其是在室內出現,我真的會崩潰!

最怕上演蟲蟲危機。(記者廖聿偉攝)

LETTY

一見鍾情…高國輝
Letty:某年國際賽,看到他敲出一支全壘打,我就愛上他了。現在他來到義大,當然是我的最愛阿!

櫻桃小丸子好「熱」情
Letty:之前有一次表演,我們啦啦隊扮演櫻桃小丸子熱舞,簡直快熱斃了,大家的汗都用飆的,雖然很特別,但卻熱的很難忘。

最討厭呱呱呱!
Letty:我超討厭青蛙,就連看到圖片也會覺得很噁心。更別跟我說有人吃青蛙了,我一定會馬上抓狂。

如果高國輝喜歡吃青蛙?Letty:千萬不要讓我看見!我會逃避去接受這件事!(記者廖聿偉攝)

中職》你不知道的Rhino Angels(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