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仍愛林書豪 考慮與湖人先簽後換

2015/07/06 07:56

林書豪可能加盟小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林書豪將情定達拉斯?根據NBA消息大神Adrian Wojnarowski的來源指出,達拉斯小牛目前正在與洛杉磯湖人洽談對林書豪先簽後換的可能,因為小牛的薪資空間不足以簽下林書豪。

由於小牛今夏已確定與小喬丹(DeAndre Jordan)、麥休斯(Wesley Matthews)達成協議,將灑下不少薪資,根據薪資上限規定,小牛很難再開給林書豪匹配的價碼。

因此相當渴望簽下林書豪的小牛,打算與湖人商討先簽後換的方式,才有機會簽下林書豪。

小牛今夏放走了2名後衛,分別是艾利斯(Monta Ellis)與朗度(Rajon Rondo),目前陣中能擔綱先發主控的球員不多,林書豪若加盟相當有機會站穩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