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將簽3猛將 復興紫金霸業

2015/07/06 08: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確定得不到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之後馬上改變目標,得到數位自由球員,順利加強陣容深度。剛拿下最佳第六人的威廉斯(Louis Williams)將與湖人簽下3年合約。塞爾提克隊合約到期的巴斯(Brandon Bass)也改披紫金戰袍。在不確定希爾(Jordan Hill)與布瑟(Carlos Boozer)動向的情況下,湖人隊成功地加強陣容深度。

2014-15年度最佳第六人威廉斯。(取自VN Design)

據媒體報導,2014-15年球季榮獲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威廉斯已經與湖人達成口頭協議。威廉斯將與湖人簽下3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威廉斯上季為暴龍出賽80場,每場平均出賽25.2分鐘,得到15.5分、1.9個籃板以及2次助攻,並當選為年度最佳第六人。

在塞爾提克隊扛起禁區重任的巴斯,獲得湖人隊青睞。(取自VN Design)

另一方面,先前效力於塞爾提克隊的大前鋒巴斯也將與湖人隊簽約。巴斯上賽季例行賽在塞爾提克隊全勤出賽,每場平均出賽23.5分鐘,得到10.6分、4.9個籃板以及1.3次助攻。

湖人隊在完成兩筆交易之後,仍然沒有停下腳步,積極尋求溜馬隊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的加盟。因為湖人隊需要清理薪資空間,同時也要吸收希伯特的合約,尼克楊(Nick Young)很可能會被交易出去。湖人隊與溜馬隊現在還在就交易細節談判。

溜馬隊想要把希伯特交易走,湖人隊剛好需要一名大個子坐鎮禁區。(取自VN Design)

希伯特下季的薪水是1550萬美元,但是合約裡有交易觸發條款。如果他被交易,會得到15%的交易金。這會讓他額外得到230萬美元的收入,同時也會影響湖人的薪資空間。這筆交易要在7月9日後才能正式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