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建仔7局失2分奪3連勝 連3戰優質先發

2015/07/06 09:4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效力大西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的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登板,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終場藍蟹以10:3獲勝,建仔贏得3連勝,轉戰獨立聯盟後未嘗敗績。

王建民拿下三連勝。(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建仔今天出戰大西洋聯盟糖城蚊子隊(Sugar Land Skeeters),前3局就挨了6支安打,包含4支二壘打,在3局上一口氣丟2分。

不過,建仔之後穩住陣腳,沒再被敲出安打,完成7局只挨6安、失2分都是責失,無保送、另有1次三振,用76球有57顆好球,累積防禦率微升至2.49。

建仔旅美生涯首度轉戰獨立聯盟,自台灣時間6月26日開始出賽後,連續3戰至少投滿6局、自責分最多只掉2分,場場優質先發且拿下3連勝,維持比賽感覺,等待重返大聯盟系統的機會上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