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老婆為國爭光 小哈勒戴談浪漫相遇

2015/07/06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女足世界盃決賽進球的美國女足中場蘿倫哈勒戴(Lauren Holiday),她的丈夫就是NBA鵜鶘隊控衛小哈勒戴(Jrue Holiday)。兩人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相識的經過相當有趣。

蘿倫哈勒戴。(取自美國女足官方)

2008年,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小哈勒戴到籃球場看女籃比賽,當他找到座位時,大三的學姊蘿倫將他攔下來,並問:「你是(男籃校隊的)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嗎,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現在效力於國王隊的柯里森。(取自國王隊官網)

小哈勒戴說他不是柯里森,蘿倫回答:「沒關係啦,你比柯里森可愛多了。」但當時雙方還各有交往對象,沒有在一起。不過一學期之後,當小哈勒戴在2009年NBA選秀會被費城76人挑走,他們也開始約會。

六年來,兩人在各自的運動生涯裡都很努力,成為球隊裡的要角。小哈勒戴表示,老婆在國家隊與堪薩斯城女子隊效力(FC Kansas City),如果NBA球季結束,一定會陪著她到比賽場邊。自第一輪被勇士隊淘汰之後,小哈勒戴就跟著女足國家隊的行程到加拿大備戰世界盃。

兩人在2013年夏天完婚。(取自小哈勒戴推特)

小哈勒戴說:「我能一整個月跟著女足國家隊,感覺好像她們的一份子。可以看到老婆上場,聽到美國國歌,真的很特別。或許我沒有機會入選美國男籃,但我能藉此體會為國爭光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