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頂薪時代來臨 傑克森5年24.6億留活塞

2015/07/06 12:03

傑克森以5年8000萬美金(新台幣24.6億元)的價碼續約活塞。(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自由球員市場堪稱近年來最大手筆,各隊銀彈充足,捧著高薪盼球員留隊,今年轉隊至騎士隊的尚伯特(Iman Shumpert)本是替補球員,但這個夏天他正式晉升千萬俱樂部,堪稱「大頂薪時代」。

同樣從替補轉隊被重用,傑克森(Reggie Jackson)比起尚伯特有過之而無不及,過去擔任「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替補的他轉隊至底特律活塞受活塞球團看中,季末打得越來越出色的傑克森令球團決定留下他,以5年8000萬美金(新台幣24.6億元)的合約綁住了這位新生代的控球後衛。

傑克森效力活塞目前共27場比賽,平均可拿下19.7分10.3助攻的好表現,能出這樣成績的控球後衛並不多,這也是活塞願意砸大錢留人的最大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