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投手三壯士強力封鎖 台灣9比1大勝墨西哥

2015/07/06 14:40

賽後報導

世大運棒球項目台灣隊今天對上墨西哥隊,我國先發呂彥青主投6局僅被敲1支安打失1分,全場靠著三名投手聯手封鎖墨西哥,讓墨西哥僅擠出2支安打,而台灣隊全場狂敲13支安打,最終台灣隊就以9比1擊敗墨西哥,順利拿下首勝。

台灣隊捕手林志賢今天4支3猛打賞,還敲下2分打點,另外主砲王柏融也有4支3猛打的表現,三棒楊岱均打下3分則為全隊最高。

「阿基拉」曹祐寧今天擔任開路先鋒,4打數敲出2支安打,還幫台灣隊跑回第1分。

第9局 台灣9:1墨西哥

台灣隊接下來換上的2名投手許凱翔與黃子鵬,都沒有再讓墨西哥越過雷池一步,而台灣隊雖仍有安打表現,卻沒有分數進帳,最終台灣隊就以9比1大勝墨西哥,取得世大運棒球的首勝。

第6局 台灣9:1墨西哥

呂彥青繼續投得虎虎生風,目前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丟1分,飆出4次三振,繼續幫台灣隊守住城池。下半局台灣打者再度給予重擊,第7棒林志賢敲出今天的第3支安打,幫助台灣隊再下2分,目前以9比1遙遙領先。

第4局 台灣7:1墨西哥

墨西哥終於從呂彥青手中敲出二壘安打,並攻下本場比賽第1分,這分為呂彥青的責失分。不過台灣隊下個半局馬上還以顏色,再靠著2支安打串連,加上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目前7比1大幅領先對手。

第2局 台灣5:0墨西哥

陳子鴻、楊岱均再敲出安打,幫助台灣隊再下2分,取得5比0大幅領先,讓呂彥青越投越輕鬆。

蘇智傑安打建功。(記者林正堃攝)

第1局 台灣3:0墨西哥

開路先鋒曹祐寧一上場就敲安,加上蘇智傑也擊出安打,靠著對方投手不穩,台灣隊一舉攻下3分領先。

曹佑寧一上場就敲出安打攻上三壘。(記者林正堃攝)

世大運台灣棒球代表隊今天出戰墨西哥,先發投手呂彥青狀況不錯,目前投3局送出2K,打線部分則有曹佑寧、蘇智傑等人的發揮,讓台灣隊三局打完就取得5比0的領先。

先發投手呂彥青。(記者林正堃攝)

曹佑寧一上場就敲出安打攻上三壘。(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先發陣容:

第一棒:曹佑寧 中外野
第二棒:李宗賢 游擊
第三棒:楊岱均 一壘
第四棒:王柏融 右外野
第五棒:陳毅宏 三壘
第六棒:蘇智傑 二壘
第七棒:林志賢 捕手
第八棒:鄭鎧文 左外野
第九棒:陳子鴻 指定打擊
先發投手:呂彥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