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0:38?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連2場慘敗

2015/07/06 12: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進行的太平洋運動會(Pacific Games),7月3日在巴布亞紐幾內亞開打。足球項目,共有8國參加這次的比賽。其中5個國家也將爭奪大洋洲參加明年奧運的資格,若要參加奧運足球賽,必須同時身為FIFA以及國際奧會IOC的會員。密克羅尼西亞聯邦不是會員國,但他們也組隊參加這次的太平洋運動會。

在大洋洲踢球別有一番美麗景色。(取自大惠官網)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的人口大約10萬人。但是在足球場上,對手不會因為遇到新參賽的球隊就有所禮讓。大會開始的第一天,密克羅尼西亞聯邦就遇上大溪地U-23代表隊。曾經奪得2012年大洋洲國家盃冠軍的大溪地,足球實力不比紐西蘭差多少。結果開幕戰就出現0比30的比分。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的比賽戰績。(取自維基百科)

昨天密克羅尼西亞進行小組第二場比賽,又以0比38大比分輸給斐濟。斐濟在上半場結束就以21比0遙遙領先,圖伍那(Antonio Tuivuna)全場比賽攻進10球,暫居大會進球榜上第一名。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在小組最後一場比賽的對手是萬那杜,他們可要好好努力,看有沒有機會取得進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