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oo用高薪」 布瑟願以底薪換冠軍!

2015/07/06 2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度過自菜鳥年後最難堪、挫敗的賽季,昔日明星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至今仍屹立在自由市場,期望用所剩不多的老將餘輝,加入奪冠勁旅,為職業生涯黃昏期力拚最後一座冠軍。

布瑟找不回昔日身手,身價也隨之大跌。(資料照,美聯社)

33歲的布瑟其實只能算是「準」老將,但近年身手卻嚴重退化,上季在湖人擔任替補第二陣容,僅剩11.8分6.8籃板成績,顯示自06年球季後就不曾擔任替補的他,對於新角色轉換相當不適應。

另外,布瑟的防守評價一直都不高,隨著年齡漸長後,這項缺點更暴露無遺,數據顯示,布瑟上季在場上時,對手每100次進攻機會可以多得3分,且由他負責防守的球員,命中率能較平均多出6個百分比。

布瑟防守能力為人詬病。(資料照,美聯社)

整體能力雖不復當年,但布瑟的豐富經驗仍能幫助球隊,最新消息指出,包括籃網、馬刺、小牛與火箭等強隊都對他展現興趣,但都只能提供老將底薪,對於這位在生涯顛峰期已賺進大把鈔票的明星前鋒來說,應該不成問題。

「我還想在退休前拿下一座冠軍!」布瑟是否能如願以償,恐怕取決於他能幫助球隊多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