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休不忘足球夢 奈許加盟職業足球隊

2015/07/07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記得2005年灌籃大賽時,效力於鳳凰城太陽隊奈許(Steve Nash)用頭錘助攻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那一球嗎?

現在奈許有機會在足球場拿出真本事。他目前正參加國家超級足球聯賽(NPSL,美國第4級別聯賽)的紐約宇宙B隊(New York Cosmos B)訓練,只可惜沒有能夠在對上羅德島紅雞隊(Rhode Island Reds)的時候上場。

奈許目前正在積極訓練,希望能在比賽中上場。(取自紐約宇宙隊官方)

奈許出現在紐約宇宙B隊的球員名單。(取自維基百科)

湖人球迷一定摸不著頭緒,奈許不是飽受傷勢困擾,還因此退休了嗎?也許對於41歲的奈許而言,在有背傷的情況下,踢足球或許負擔沒那麼重。

奈許去年6月舉辦慈善足球賽,邀請公牛隊中鋒諾亞。(取自SteveNash.org網站)

奈許親自上場與朋友同樂。(取自SteveNash.org網站)

馬刺隊法國小跑車帕克今年也來共襄盛舉。(取自SteveNash.org網站)

他今年夏天仍然在紐約舉行慈善足球賽,並邀請許多在NBA與MLS(美國職足大聯盟)認識的好朋友們參加。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