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扮殷仔殺手! 希克斯演出「梅斯神級接殺」

2015/07/07 12:52

希克斯演出「梅斯經典接殺」。(取自網路/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延長加賽第10局被敲出再見全壘打,吞下敗仗。除了轟出再見砲的頭號功臣多齊爾(Brian Dozier)外,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絕對是此役讓陳偉殷無關勝敗的關鍵人物,尤其是他在第四局演出的「超美技」,令人想起傳奇球星梅斯(Willie Mays)的偉大時刻之一。

希克斯這場比賽非但在第二局砲轟陳偉殷,四局上,威特斯敲安打上壘後,帕米利的深遠飛球眼看就要形成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希克斯一路後退,在背對球的狀況下,以反手將球捧進自己的手套,幫助休斯大帝抓下第三個出局數,金鶯則錯失追平比數的機會。

相關新聞:希克斯4上超美技(取自MLB官網)

希克斯這記接殺,令人想起梅斯在1954年世界大賽第一戰的「The Catch」,梅斯在8局上半、2比2狀況下,背對反手接殺強勁飛球,若不是這記接殺,巨人隊恐無法旗開得勝,以4戰全勝之姿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相關新聞:梅斯1954年「The Catch(取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