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成功招募小喬丹 帕森斯:我是球員兼總管

2015/07/07 13: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D.喬丹(DeAndre Jordan)在經過一番考慮之後,同意以4年頂級薪資的條件加盟達拉斯小牛隊。

帕森斯認為自己找來喬丹是今年夏天最棒的事。(資料照,美聯社)

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D.喬丹加盟之後,接受達拉斯當地電台採訪,並表示:「因為我們在德州簽約,不必顧慮個人所得稅的問題,可以盡力滿足球員對於淨收入的追求。」

帕森斯也說:「我告訴D.喬丹『我們認為你是聯盟最佳中鋒,我們可以讓你成為你夢想的最佳球員。』」在兩年前,帕森斯也曾經為火箭隊招募到豪爾德,他認為招募豪爾德要比招募D.喬丹更容易,帕森斯說:「我知道我那時候只要打敗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就行了。」

在今年夏天,帕森斯還幫助小牛得到麥修斯(Wesley Matthews),談到D.喬丹與麥修斯的組合,帕森斯說:「我最想跟他們一起打球。」

帕森斯的好人緣與招募功力讓老闆相當滿意。(取自SB Nations網站)

帕森斯最後表示:「我正在跟庫班一起研究陣容的介紹問題,我想讓球場DJ把我介紹成球隊的先發小前鋒兼總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