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欲補強禁區 加入史密斯爭奪戰!

2015/07/07 14: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幾位大咖禁區球星紛紛塵埃落定,眾球團逐漸把目光放回前明星大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身上,最新消息指出,快艇對史密斯展現高度興趣,希望在今夏成功延攬他入隊。

史密斯上季在活賽打得荒腔走板,最終遭到球團丟棄。(資料照,美聯社)

史密斯本季在活塞過得不如意,各項數據皆下探谷底,遭到釋出後,被火箭以基本薪資撿走,遭逢挫折轉隊後的史密斯表現止跌回升,整體命中率提升到491,在有限上場時間內繳出高效率表現。

因為季中把握意外的機運,讓大家都對這名昔日明星前鋒重新拾起信心,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也公開表示將全力留下他,另外小牛也曾傳出與他接洽的消息。

多數追求者中,快艇可能最急迫需要他,在今夏失去當家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後,快艇禁區防守僅剩葛瑞芬(Blake Griffin)一人獨撐,如能補進體能條件出色、協防能力佳的史密斯,可望將禁區空洞的傷害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