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教練團變革!加拿大「艾迪墨菲」助陣

2015/07/07 16:09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金門酒廠籃球隊上季由史上最年輕教頭吳俊雄指掌兵符,本季總教頭找許智超回鍋,執行教練則是大膽雇用加拿大籍鄧肯(James Duncan),新球季將融入歐美球風。

鄧肯(左)即將擔任金酒執行教練。(金酒提供)

鄧肯過去曾在德國擔任職業隊教練,去年則在日本BJ聯盟出任福岡新銳教練,金酒訓練員兼球員的楊哲宜表示,透過朋友關係,也主動想在亞洲尋找職缺,他在6月初來到球隊,訓練將近一個月,目前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觀看NBA夏季聯盟,9月份將再度回到台灣。

鄧肯即將接掌金酒執行教練兵符。(金酒提供)

楊哲宜表示,鄧肯的球風很多球的轉移,加上球員的跑動,主動點出球員問題,「對我們球隊來說,是一項很大的變動,也希望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鄧肯外型像美國演員「艾迪墨菲」,球員宋宇軒透露教練的新綽號,他說:「外籍教練很注重團體,要求100%執行戰術,對前鋒來說跑動很多,但是真的會跑出空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