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賊Mr.Everything傷退 海盜戰力告急!

2015/07/07 16: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超級工具人哈里森(Josh Harrison)前役因為盜二壘不慎,傷到拇指韌帶而退場,經檢查報告出爐,傷勢比想像嚴重,預計將休息超過6周。

哈里森能攻擅守,是海盜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哈里森上季打出生涯年,不僅打擊率超過3成,盜壘、全壘打等更是皆有斬獲,整體攻擊指數高達8成37,也在季中入選生涯首次的明星賽。本季打擊三圍雖略有下滑,但重要的是,哈里森堪稱超級工具人,除主守三壘以外,還能代班二壘,甚至連外野都難不倒他。

海盜球團目前先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觀察,隨時追蹤他的傷勢復原進度。畢竟缺少哈里森的影響甚大,海賊軍團當前48勝34敗成績雖穩定,但離龍頭的紅卻仍高達6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