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是否續留騎士 全看湯普森

2015/07/08 07: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在前幾日才花1.5億美元留下洛夫(Kevin Love)與尚伯特(Iman Shumpert),但這筆花費恐怕還沒到結算的時候。

據ESPN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暫時不考慮與騎士討論續約,除非騎士願意留下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

詹姆斯將待湯普森簽約後才考慮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湯普森與詹姆斯均由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所管理,報導指稱,保羅與騎士對於湯普森的合約正陷入膠著。

據了解,騎士希望能用五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湯普森,這對騎士來說無疑是一大負擔,雖然湯普森的防守技巧已展現了他對球隊帶來的貢獻,但騎士是否真的需要湯普森仍有待評估。

這份合約不僅代表著湯普森對球隊的價值,也顯露出詹姆斯對球隊的影響力。湯普森能否順利與騎士簽約,就看騎士願不願意屈服於詹姆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