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A重返大聯盟首戰 他敲出再見滿貫砲!

2015/07/08 0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對皇家奧蘭多(Paulo Orlando)來說絕對是特別至極的一年,不但熬了10季小聯盟日子終於一嘗大聯盟滋味,6月份又被送回3A磨練,結果今天從3A重返大聯盟的首場比賽就敲出再見滿貫全壘打!

29歲的「老新人」奧蘭多重回大聯盟就扮演致勝功臣。(美聯社)

皇家與光芒之戰,9局上皇家守護神霍蘭(Greg Holland)失手,讓光芒追平比數,皇家在9局下馬上還以顏色,昨天才確定進明星賽的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僅解決1位打者,就被奧蘭多敲出再見滿貫砲,吞敗投。

奧蘭多說:「我只是嘗試打成飛球(當時一出局,高飛犧牲打便可獲勝),沒想到球就出去了,實在很瘋狂。」這是他生涯第2轟,助球隊9:5獲勝。

奧蘭多敲出再見滿貫全壘打,隊友開心慶祝。(美聯社)

29歲「老新人」奧蘭多最為人熟知的事蹟,是他生涯前5支安打有4支三壘安打,這樣的「壯舉」讓球迷印象深刻,如今再添一個代表作,為大聯盟之旅增添不少光彩。

再見滿貫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