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沒有摔椅子 艾薩蘭卡淘汰笑著恭喜小威

2015/07/08 08:09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昨在8強賽中再度遭遇曾令她氣到摔椅子的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首盤艾薩蘭卡很開心的以6比3拿下,只是這回悲劇再度重演,小威倒吃甘蔗的接連以6比2、6比3逆轉,艾薩蘭卡慘遭淘汰,所幸這回她並沒有摔東西。

艾薩蘭卡這回沒有摔椅子,反而是笑著跟小威說恭喜。(法新社)

首盤小威還沒熱機,不過隨著戰線的延長,小威的驚人續航力也越來越有優勢,從愛司數目上即可看出一些端倪。

小威三盤所擊出的愛司數目分別為3、5、9顆,反觀艾薩蘭卡僅有2、3、2的表現,只能說小威對比賽的主宰力依舊。

小威的發球幾乎無人能破解。(法新社)

晉級四強後,小威將對上俄羅斯「尖叫女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同樣是場前後任球后的對決,比賽勢必相當精采。

小威從去年就包辦了美網、澳網、法網冠軍,如今距離拿下生涯第6座溫網冠軍只剩2場比賽,有機會完成生涯第2次跨季全滿貫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