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7年前A-Rod敲明星賽首轟 今卻落選...

2015/07/08 10:02

A-Rod17年前的今天敲出明星賽首發全壘打。(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公布明星賽名單,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確定未入選,他對此表示感到失望。回顧17年前的今天,A-Rod敲出明星賽的首發全壘打轟,相互對照之下,格外諷刺。

相關影片:A-Rod明星賽首轟

1998年7月7日,大聯盟明星賽在洛磯主場酷爾斯球場(Coors Field)舉行,該場比賽共有三位球員敲出全壘打,除了該場比賽的MVP、名人堂球員阿洛馬(Roberto Alomar)外,A-Rod、邦茲也敲出他們在明星賽當中的首轟。

在這之後,邦茲在2002年,敲出他在明星賽的第二轟,雖然A-Rod也多次入選,但卻未能再敲全壘打,如今,本季明星賽卻又因球員教練票選落敗,未能入選,洋基金童風光不再,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