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就是要贏南韓 射箭女團奪台灣第一金

2015/07/08 10:39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世大運射箭項目,台灣反曲弓男、女團及混雙今都將碰上地主南韓搶金,打頭陣的男團稍早以1:5飲恨奪銀,女團由譚雅婷、林詩嘉、熊梅茜出馬搶金,對手同樣是南韓,結果不同,最終我國以5:3,搶下本屆世大運台灣第一金

射箭女子團體組拿下本次世大運首面金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本次女團射箭順序由譚雅婷射第一棒,熊梅茜、林詩嘉為第二及第三棒,首局寶島娘子軍就開出紅盤,以53:52力壓對手,先取得兩分;次局南韓隊回穩,我國以52:56讓出。

關鍵第三局,由南韓隊先射,不過當中一支失誤的7分箭,讓我國再以54:53再下一城;第四局,台灣隊扛住壓力,與對手同樣射出56分,最終以5:3精采拿下勝利,總教練倪大智領著選手一同向觀眾席吶喊。

獲勝後教練與選手一同歡呼。(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隨後,總統馬英九也親自電賀,並發給每位選手即時獎金,紅包每包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下午,混雙金牌戰,台灣由魏均珩、譚雅婷搭檔拚第一,對手仍是南韓。

射箭拿下女團金牌,選手喜極而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