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奎托投球姿勢好曖昧 國民打者傻眼

2015/07/08 1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今天神勇投出2安打完封,為明星賽最後一波替補名單催票,而他的小龍捲風式投球姿勢,此役改良出更詭異的「加強板」,一度令打者感到困惑。

奎托面隊打者時,身體面向二壘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身體左右晃了兩下,然後才將球投出,有主播形容就像是「搖搖椅」一樣,而國民隊打者們確實也感到困惑,九局吃了11次三振,僅被敲2安打。

明星賽昨公布美、國聯最終10人替補名單,其中奎托將跟米利亞(Jeurys Familia)、克蕭(Clayton Kershaw)、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與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競爭國聯最後一個名額。

相關影片:奎托超詭異投球姿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