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一球 讓海賊王和Upton都嚐到新滋味...

2015/07/08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與教士之戰,海盜最終以3:2險勝,而全場焦點在5局下的1記美技,教士左外野手J.阿普頓(Justin Upton)接殺海盜A.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的全壘打,根據紀錄,這是J.阿普頓生涯第一次接殺全壘打,也是A.麥卡琴生涯首度嘗到全壘打被沒收的滋味,相當奇妙。

海盜A.麥卡琴。(法新社資料照)

這記左外野飛球飛行距離380呎,在風勢的幫助下有機會形成2分砲,沒想到J.阿普頓牆前定位,手套伸得老高,硬是躍起接殺,這一球讓兩人各自初體驗到接殺全壘打以及被接殺的感覺。

教士J.阿普頓。(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紀錄,這是今年全大聯盟被接殺的第25支全壘打,已離去年的33支差距不遠,至於2013年則有46轟遭到美技沒收。今年唯一一位沒收過2支全壘打的是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

雖然1發全壘打被J.阿普頓給接殺,不過A.麥卡琴今天4打數2安打1打點,優於J.阿普頓的4打數0安打,而且海盜又逆轉勝,A.麥卡琴的惋惜心情應該能平復不少。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