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沒事踢足球成傷兵 球王麥克羅伊成笑柄

2015/07/08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公開賽下周開打,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衛冕者,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與本季得到兩座大滿貫賽冠軍(名人賽、美國公開賽)的史皮耶斯(Jordan Spieth),在英國公開賽狹路相逢,也成為關注焦點。不過麥克羅伊前天(6日)在Instagram上貼出自己拄著柺杖,左腳套上護套的照片。

麥克羅伊左腳傷勢嚴重。(取自麥克羅伊IG)

他說自己跟朋友踢足球時受傷,左腳腳踝韌帶及關節囊(Articular Capsule)完全破裂,也讓他的衛冕之路甚至下半球季都蒙上陰影。下半季的WGC世界高爾夫錦標賽、PGA錦標賽以及聯邦快遞盃等等大賽,麥克羅伊能不能夠參加,都還不樂觀。

麥克羅伊已退出本週開打的蘇格蘭公開賽,但他的傷勢仍不明朗,這禮拜過後才能確定是否參加16日開打的英國公開賽。在英國公開賽史上,奪冠隔年卻未能參賽的只有霍根(Ben Hogan),他在1954年拿下冠軍,隔年缺席。

他受傷的消息一出,許多球員大感震驚;唐納德(Luke Donald)表示:「我當然不會說『別踢足球』,因為沒有人喜歡單調的生活。只是麥克羅伊這次運氣不好,特別是發生在這個時候。高爾夫球界對麥克羅伊與史佩斯的對決十分期待,但現在看起來兩人不會碰頭了,我覺得很遺憾。」

網友惡搞英超圖片諷刺麥克羅伊賽前不愛護身體。(取自PGApappas部落格)

英國媒體也沒有放過他,紛紛對於他在比賽前離奇受傷感到不解。也有網友直接貼出惡搞圖,向大家說明他可能是被鏟球動作踢傷腳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