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落淚談假球 影片曝光

2015/07/08 15: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曹錦輝確定將重返大聯盟,過去曾身陷假球風暴的他,在4月開季前接受《自由體育》特派記者採訪時,曾落淚表示,自己絕無答應放水,並向球迷道歉,如今走過陰霾,重返大聯盟,能否讓過去身手再現,值得球迷們期待。

曹錦輝季初受訪。(擷取自影片)

職棒生涯大起大落的曹錦輝,歷經大聯盟的光彩、返台掀起「小曹旋風」,後來涉假球案遭中華職棒封殺,年初重返12年前旅美時的2A球隊,在小聯盟投出多場代表作後,如今重返大聯盟,戲劇性的職業生涯,廣受球迷矚目。

然而,這樣充滿爭議的球員,在季初接受《自由體育》特派記者訪問時,不禁落淚談假球,表示自己當時愛玩,沒有節制,跟不應該交的朋友一起出去,他很對不起球迷,但絕對沒有答應放水,爾後,他也會認真投好每一球,不再讓支持他的球迷們失望。

訪問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