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徐展元爆料:因好想贏韓國遭電視台禁播

2015/07/11 17:4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以一句真的好想贏韓國而贏得愛國主播稱號的徐展元,昨日在ptt爆料自己因為說出這句話而遭到電視台禁播台灣隊比賽。

徐展元爆料自己遭電視台禁播台灣隊比賽。(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徐展元擔任棒球主播超過20年,逗趣且熱血的播報方式充滿強烈個人風格。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局下台灣隊遭韓國隊逆轉,時任緯來體育台棒球主播的徐展元淚灑主播台,並留下好想贏韓國的名言。

這件事在當時意外引發爭議,有民眾認為此舉有失一個體育主播的專業性,但也有民眾大力支持,認為國際賽理應支持自己的國家隊。隔年因為轉播權關係,想要繼續播報中華職棒的徐展元也離開緯來電視網加入博斯運動頻道。

徐展元的PO文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網友Finn5566就表示:不就是某些連國際賽也要公正播報的球迷去投訴 嘖嘖」,網友tonycowzz也表示:國際賽愛國有錯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