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詹帥致勝安 義大僅靠全壘打苦吞連敗

2015/07/12 20:45

賽後報導: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周遭鄭凱文觸身球擊中,陷入打擊低潮的詹智堯,在九局上半從林正豐手中,敲出勝利打點安打,幫助球隊以3比2,一分差氣走義大犀牛,也中止觸身球後16打數0安打的困境。

義大犀牛得分只能靠全壘打,昨天(12日)的比賽中,高國輝和林益全「背靠背」的兩發陽春砲,攻下全場所有分數,而今天再度靠著,高國輝、陳凱倫兩支陽春砲,取得兩分,但其他半局攻勢都無法串連,關鍵九局上半,終結者羅嘉仁因傷退場,只能無奈看著桃猿逆轉戰局,苦吞2連敗。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今天表現相當精彩,用113球投完八局,僅失兩分送出5k,奪下本季第十勝,追上隊友蘭斯佛並列聯盟勝投王,更是桃猿隊史(包含La New)第五位本土投手獲得10勝的紀錄。

詹智堯關鍵一擊,幫助球隊贏球。(記者張忠義攝)

勝利投手:王溢正(10勝3敗)
敗戰投手:羅嘉仁
單場MVP: 王溢正

九局戰況 Lamigo 2 : 2 義大

Lamigo進攻
林政億內野安打上壘,郭永維卻觸擊失敗。
羅嘉仁突然因傷退場,給Lamigo得分機會。劉時豪獲得保送後,詹智堯補上一支關鍵平飛安打。桃猿超前比數。

詹帥關鍵一擊。(資料照 記者廖耀東攝)

八局戰況 Lamigo 2 : 2 義大

Lamigo進攻
攻勢總是從兩出局才開始。林智平獲得保送後,義大緊急換上終結者羅嘉仁,但桃猿攻勢再起靠著大師兄、小胖連續安打,追平比數。

中場相關報導:
中職》破記錄年? 高國輝21轟直逼布雷障礙

(回憶一下布老爺破紀錄的全壘打吧!)

五局戰況 Lamigo 1 : 2 義大

義大進攻
陳凱倫轟出全壘打,義大犀牛這兩天得分全靠全壘打。(昨天兩支雙響砲)

陳凱輪轟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三局戰況 Lamigo 1 : 1 義大

Lamigo進攻
劉時豪深遠2壘安打,余德龍補上一支一壘安打,桃猿追平比數。

一局戰況 Lamigo 0 : 1 義大

義大進攻
高國輝從王溢正手中敲出本季第21發全壘打,連兩天開轟。

全壘打紀錄。

本場觀戰重點:

1. 王溢正挑戰本季本土首位10勝投手

2. 蔡明晉首次投一休四(本季對戰桃猿1勝1敗,防禦率5.40)

3. 兩隊分居三、四名,勝差0.5,落敗的球隊下半季墊底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猿隊勝投王蘭斯佛昨晚率先拿到本季第10勝後,本土左投王溢正今天也要爭取10勝,且是對戰義大犀牛的6連勝;犀牛則由首度投1休4的蔡明晉先發。

王溢正今拼10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猿犀3連戰最終場今晚登場,下半季墊底的犀牛派出蔡明晉掛帥,蔡明晉7日對兄弟先發只投4局又3打席、失5分都是責失,僅用60球,首度嘗試休4天後上陣,爭取個人本季第4勝。

義大犀牛今派出蔡明晉先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猿隊由王溢正出馬,隊史700勝也在倒數中(目前694勝),且只差10勝就是總教練洪一中的執教生涯600勝,目前590勝是中職史上第2多。

只是猿隊又添傷兵,陳俊秀昨天比賽守備時撞到右膝,導致膝蓋腫脹,今天先休息。猿隊表示,陳俊秀傷勢不嚴重,明天還會安排治療。

PPT.cc縮圖服務
▲先發打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