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未來之星明星賽 黃暐傑7球解危無失分

2015/07/13 06:01

黃暐傑0.2局無失分。(展逸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響尾蛇1A旅美好手黃暐傑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他今天披著繡有台灣國旗的世界隊球衣,提前於4局下登板,幫助水手新秀迪亞斯(Edwin Diaz)解決危機,總計投0.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92英哩(約148公里),世界隊最終以1比10不敵美國隊。

水手隊第三輪潛力新秀迪亞斯4局下登板,被敲出3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狂掉2分,世界隊決定換上黃暐傑,順利讓印地安人隊首輪新秀李默(Bradley Zimmer)、美國隊開路先鋒坎普(Tony Kemp)擊出飛球接殺解危。

黃暐傑投完第4局後,就被世界隊換下場休息,此役僅投7球,面對2個人次,沒有被敲出安打、沒有送出保送與三振,無失分。

黃暐傑是台灣第12位入選未來之星的旅美好手,本季出賽8場,投出4勝1敗、防禦率1.54佳績,46.2局飆48次三振,僅僅9次保送,表現非常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